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哎呀]5/31要生物科學競試


這是中山大學與成功大學每年都舉辦的競賽, 據說有修普生的大一同學都要參加, 感覺很賽的感覺, 可是有得獎又很讚的樣子 (好像可以怎樣又怎樣, 詳情問系辦), 看樣子大家要用功了, 我們要開始補習普生了嗎?

以下是95學年度的公告, 大家參考參考:

九十五學年度中山-成大校際基礎學科生物科競試

一、考試時間:九十六年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考試地點:國立中山大學理學院(理0009教室)

三、考試範圍:

1.細胞
2.遺傳
3.演化機制
4.植物的形態與功能
5.動物的形態與功能

參考書:Campbell, N.A. et al., 2005. Biology., 7th edition Benjamin /Cummings, Menlo Park. chapter 6-25 35-49)

四、命題方式(選擇題100題,英文命題) ※請自行準備2B鉛筆

五、獎勵

1.傑出獎:成績在前百分之一者,頒給中英文獎狀一紙獎金新台幣參仟元。
2.特優獎:成績在前百分之三者,頒給中英文獎狀一紙獎金新台幣貳仟元。
3.優等獎:成績在前百分之五者,頒給中英文獎狀一紙獎金新台幣壹仟元。
4.甲等獎:成績在前百分之十者,頒給中英文獎狀一紙獎金新台幣伍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