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尷尬]學習成效不佳學生名單

請惠予提供所授學士班課程中,因期中學習成效不佳可能導致學期成績不及格之學生名單,謝謝!(註冊組)

主旨:
請惠予提供本學期(96學年度第2學期)所授學士班課程中,因期中學習成效不佳可能導致學期成績不及格之學生名單,俾便進行相關之輔導作業,請 查照。
說明:
一、空白表單如附件,各課程請分別填寫,並請於4月25日以前擲交本處註冊組或e-mail:huangmc@mail.nsysu.edu.tw。
二、本處彙整各任課教師提報期中成績不佳學科達二科(含)以上之學生,將由教務處通知學生及其家長,並轉請學系及導師加強輔導。
三、必修課程每門若有5人(含)以上成績不佳需進行課業輔導者,可經由學系向本處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申請補助經費開授補救教學課程。
上學期預警資料供參:
●961依任課教師所提資料,共預警248位同學。
●961學士班因學業成績退學(累計二一或三二)學生36位中,被期中預警者有19位,有近二分之一(17位)退學同學未被預警。

所以老師應該提報普生有危險的人嗎?? (認為自己有危險的人麻煩在週日晚間12:00前自己mail給老師)